懦弱疯子

想做妖魔鬼怪

永远都是冬天该多好

晚甘侯

总之

【纯属娱乐一下下下下】

我叫奈布·萨贝达。
本来,参加这场游戏害得我战争后遗症频繁复发就已经足够令人不愉快了!没想到这还只是牛身上的一根毛而已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是杰克。
没错,所有监管者里最优雅的一个。【班恩:再自恋我就去捶那个萨贝达了!】
咳咳,是的如你们所听到的,我最近是一直在护着那个佣兵。

————游戏中——————

【佣兵内心OS】该死的!又是那个会隐身的变态杰克!(非常不情愿地前去与之周旋)为什么!为什么这个人脖子上要挂一根皮带?!为什么追了我一会儿都没出过手?(转头)欸!跑去追什么黛儿小姐!别跑啊我们继续绕屋子啊!(转身追逐离开的杰克)你果然是个沉迷女色的变态!

【杰克内心OS】看啊,他又主动过来了。(咧嘴笑)看上去很认真的想要拖延时间,真可爱啊对吧!(哼起天鹅湖)差不多了,要先去办正事才对。你为什么不安心去解密码机?(意识到萨贝达正在追赶自己)嗯——你果然是喜欢上我了!(窃笑)

——今天的杰克依旧美滋滋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88)

© 晚甘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