懦弱疯子

想做妖魔鬼怪

永远都是冬天该多好

晚甘侯

两题/


————被搭讪————

【香独秀】
这位我尚不知姓名的人士,(上下打量对方)请问你有什么,可与这位姑娘的夫君我相比呢?(挡在你面前)

【唐绝】
喂喂喂,你当我不存在吗?(搂住你)抱歉啊,名花有主了。还想四肢健全的话,就慢滚,不送咯。(向这人挥手)

【魔王子】
多亏你不辞辛劳地前来赴死,省的我亲自去杀你们这些蠢人了。(双手现出句芒双剑)真是不耐玩啊,腿不只是用来逃跑的,还可以用来跪地求饶啊。(轻蔑笑)

【暴雨心奴】
请问,你做好失去行动力的准备了吗?(战镰架在这人颈上)准备好的话,心奴就要动手了哦!(你眼看着这人的脖颈渗出血液)

(劝?会死得更难看的。)

————打游戏————

【香独秀】
游戏哪有泡澡饮茶舒适呀对吧?(坐到你耳边碎碎念)太太太太,同为夫一道去赏花可好?(靠在你肩上,蹭)太太审美如此之高,怎会选择错过呢对吧?(拽衣角)

(软磨硬泡之下,你存了档)

【唐绝】
笨蛋!左边箱子后面还有一个没杀死呢!(说着朝那边开枪)没看到露出来的小半边身体吗?(摇头)欸——打游戏都不能没有我啊。(用手肘蹭蹭你)

【魔王子】
沉浸在虚无的杀戮里,哪有亲身体会来得痛快?(强行关掉游戏)我可以让你体验比游戏刺激百倍的,真实场景。(逐字加重语气)跟我来。(拉住你的手)

【暴雨心奴】
何必紧张于不存在的剧情呢?(走到你身后,俯身轻拍你的肩膀)心奴现在就可以让你切身感受——心跳加快的不安感。(抢走你的手柄,摔到地上)不节制的小猫呀,你已经一下午都没和心奴说话了,心奴要生气了哦。(踩碎手柄)

评论(3)
热度(84)

© 晚甘侯 | Powered by LOFTER